十仅

正在成为一个思路清晰的半吊子文手

妄想剧场

+随手摸鱼小段子

众所周知,玉逍遥和末日十七长得极为相似。
而玉逍遥总会拖着末日十七玩一些奇怪的游戏,例如昨天玉逍遥不知道发什么疯,拿出了一套一模一样的蓝色外衣,然后塞给了十七同学。

末日十七:玉逍遥,你这是要做什么?
玉逍遥:别问那么多啦~你穿上就是嘛!
末日十七:好吧,姑且听你一回。
玉逍遥:好!等会儿我的鸡腿分你一个!!
末日十七:才一个!小气!吃都吃不饱嘛。
玉逍遥:吃吃吃,你怎么就知道吃呢,人啊,要有追求——!你要和逍遥哥我看齐!
末日十七:不行,你得给我加个鸡腿。
玉逍遥:那就给你加鸡腿!但是等会儿一定要配合我啊!

三刻钟过后。

玉箫妹妹两眼发昏,眼前站着两个玉逍遥。

“小妹你猜~哪个是大哥~”
“右边的!”
“猜对啦!小妹你怎么认出来的啊?”
“嗯……十七哥哥比较温柔啊,和大哥的气质完全不像嘛。”
“你说什么呢!我堂堂俊朗清秀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花容月貌仙门绝色气质佳人的玉逍遥!哪里不温柔了!”
“十七哥哥不止温柔,也比大哥有才华多了~”
末日十七:谢谢玉箫妹妹……但是……我……饿……
玉逍遥:小十七,你上辈子是不是被饿死的啊?
十七:才不是呢。我等会儿写新书,把你写成恶毒的老板,不给我鸡腿。
君奉天:麻烦你把他写成专抄我作业的逃课生。
玉逍遥:奉天!你!师兄对你很失望!
默云:记得写进去,大师兄有虐待小师弟的爱好。
十七:好的!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