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仅

正在成为一个思路清晰的半吊子文手

扯皮小剧场

+对我来说迹冥/冥迹无差,不要纠结TAG
+因为还在补剧,设定可能比较粗糙
+消灭BOSS后大家都活着的扯皮日常

消灭BOSS后,天迹说一个人补剧太无聊了,奉天又有公务在身,小默云得给孩子们上课。所以天迹的目光盯向了地冥。

天迹:地冥啊,不要老是在永夜剧场那种阴森森的地方。你要多出来活动活动,呼吸新鲜空气。你看仙脚的空气是多么清新~
地冥:眩者才没有你那么无聊。我的时间,很宝贵的。
天迹:哎呀,天宙之间上新了,跟我去看看啊,大不了我请你吃叉烧包。
地冥:庸俗……眩者才……
地冥话还没有说完,天迹就拖着他走了。

地冥与天迹来到天宙之间。
天迹打开荧幕,正巧放到剑随风出场。
天迹:据说这个剑随风是你的儿子?关心一下他嘛,你都不知道他在苦境经历了什么。
地冥心中有了一丝波动,一直忙于任务,忘记询问离凡在苦境的遭遇了。

【阴川蝴蝶君:你叫什么名字】
【剑随风:我叫——龙傲天!!!】
【蝴蝶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地冥心下一惊,久久不能平复。

天迹:龙傲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儿子起名真有特色!
地冥:啰嗦。你儿子还不是叫生命练习生,真没创意。
天迹:你懂什么!这个名字蕴涵了他的宿命与机缘,内涵饱满,又与众不同,一听就不是妖道角。平凡之人怎能领悟我的文采呢!
地冥:是,普天之下,只有神毓逍遥如此疯癫之人才可理解这毫无美感的名字。眩者有要事在身,不陪你发疯了。

地冥身形一转,回到永夜剧场。
地冥把剑随风找了出来。
地冥:随风我儿,为父有一事与你商谈。
剑随风:父亲神色凝重,找我所为何事……
地冥:你可知,我是个剧作家?
剑随风:知道啊!父亲的书在苦境大卖呢!
地冥:所以,为父希望你好好钻研文字的精妙之处。这几本书,你好好研读一下吧。
剑随风看了看手上的书——《百家姓》、《新华字典》、《十七改写句子练习》。

剑随风打开了改写练习。

原句:你看过大雪中的臭蝴蝶吗?他们从来不去想自己会不会死,只会傻傻舞动中看不中用的翅膀……
改写:你说那雪中之蝶,从来不去想自己的生命尽头,依旧奋力挥舞着美丽又脆弱的双翼……

剑随风:哇塞!文豪啊!!

评论(6)
热度(37)

© 十仅 | Powered by LOFTER